178首页 > 新闻 > TI9 RNG/SNG两大俱乐部或将组建《DOTA2》分部

TI9 RNG/SNG两大俱乐部或将组建《DOTA2》分部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9-06 11:57:40

TI8结束了,《DOTA2》进入了休赛期,各大战队将开始进行人员调换。有的人选择了离开了,有的俱乐部则正在筹备组建自己的DOTA2战队。《DOTA2》TI9将在中国上海举办,对于中国玩家来说绝对是一件振奋人心的事情,这意味着明年国内玩家再也不用“倒时差”看比赛了,还可以直接去现场观战。

可就在这时传来了Dendi要离开Navi的消息,Dendi将离开一起奋战八年的战队,在情理上这确实有些说不过去,但他可能站的打不动了。

除了PSG.LGD保持阵容不变外,其他俱乐部还没有宣布阵容方面的消息。而且V社设立了新规,一个老板只能带一支战队参赛,这也给其他队伍带来了影响。

最近有消息称RNG和SNG将成立《DOTA2》分部。其实RNG早在TI8开赛前就传出要组建DOTA2分部的消息,之后就没了下文。现在正是《DOTA2》各大战队人员调换期,也是组建战队的最佳时期,苏宁战队也传出将投资2000万来招揽队员,此时出手一定能将各路精英收入囊中。

当然这些都还只是猜测,阵容最终会怎样,要等待官方宣布。

(编辑:Z君)

DOTA2

开放测试(09-25)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