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预订iOS赢《妖怪正传》限量精致原画集

预订iOS赢《妖怪正传》限量精致原画集

新闻 官方 2018-09-06 11:00:18

掐指决,燃黄符,收妖魔!你想体验游历四方收服妖魔的浪荡道士生活吗?《妖怪正传》手游将能为你圆梦,还能带你进入一个光怪陆离的妖怪世界!目前,《妖怪正传》已经在App Store开启预订,9月20日iOS版将抢先上线,而全渠道公测已经正式定档9月29日。

《妖怪正传》官网:点此链接>>>

如果穿越到《妖怪正传》中,你最想收服哪个角色?是性感妩媚的妖怪母夜叉,还是仙风道骨禁欲感十足的夜庭柯呢?亦或是想要一个不落的全部收入囊中呢?

成功关注官方微信后,只要将活动中指定的iOS预订截图分享至朋友圈,就有机会获得《妖怪正传》限量精致原画集。原画集中收录了游戏中大部分的妖怪,并以图文形式一一展示而出。如此,大家就能在欣赏妖怪身姿的同时,还能了解到它们的出处,以及发生在它们身上的奇闻趣事,以此来感受先人的奇思妙想,品味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

如果你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得到原画集,想要去细细品味这些妖怪。那就赶紧前往App Store预订《妖怪正传》吧!目前,《妖怪正传》已获得苹果官方游戏预订推荐,只要打开App Store点击游戏界面,就能在“现可预订”中找到《妖怪正传》的身影!还在犹豫什么赶紧预订游戏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