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洼田正孝配音!剧场版「怪物弹珠 THE MOVIE 空之彼方」主题曲MV公开,10.5上映~

洼田正孝配音!剧场版「怪物弹珠 THE MOVIE 空之彼方」主题曲MV公开,10.5上映~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06 09:38:29

剧场版动画「怪物弹珠 THE MOVIE 空之彼方」的主题曲确定将是由竹村桐子演唱的新曲「キズナミ」。同时,使用本曲作为BGM的动画正式PV也公开咯,一起来看看吧。

>>>「剧场版 怪物弹珠」主题曲MV<<<

「怪物弹珠 THE MOVIE 空之彼方」是以手游「怪物弹珠」为基础改编的长篇剧场版动画,2016年曾上映过系列的「怪物弹珠 THE MOVIE 去往起始之地」。本次最新作讲述的是——

遭到不明怪物袭击的高中生·彼方,被神秘的蓝发少女·空救了下来,而空却向彼方求助,表示“只有彼方能拯救世界”。于是,为了与欲通过黑暗力量操控世界的千寿等人对抗,彼方、空与伙伴们开始了战斗!

另外,本次的主题曲「キズナミ」正是以主人公和伙伴们至深的羁绊为主题创作的。该曲将于9月7日发售,同时也收录在9月26日发售的专辑「じゃぱみゅ」中。

「怪物弹珠 THE MOVIE 空之彼方」将于10月5日上映,主人公彼方由演员洼田正孝配音,空则是由演员广濑爱丽丝配音。

STAFF

监督:锦织博

制作:オレンジ

製作:XFLAG

配给:ワーナー・ブラザース映画

CAST

彼方:洼田正孝

空:广濑爱丽丝

トウヤ:细谷佳正

ユウナ:悠木碧

センジュ:山寺宏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