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爱上哥哥的朋友,少女漫画「兄友」9月20日迎来完结!

爱上哥哥的朋友,少女漫画「兄友」9月20日迎来完结!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05 14:34:14

赤瓦もどむ 连载于花与梦(白泉社)上的少女漫画「兄友」,在19号刊宣布将于9月20日发售的花与梦20号上迎来最终回。该作也曾被改编过电影和电视剧。

花与梦19号

「兄友」讲述的是,擅长家务一身土气的女高中生麻衣,某日无意间听见哥哥的朋友壮太赞了一句“好可爱”,由此开始对他越来越在意起来……

关于「兄友」的影视化,电影和电视剧都已经上映和播出了,两作的主演都是横滨流星和松风理咲,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找来看一看~

「兄友」9月20日完结,而漫画最终第10卷将于11月20日发售。另外,在花与梦19号上,漫画「吸血鬼のアリア」将登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