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约架后交往,百合漫「请接受我这一拳!」第一卷单行本发售

约架后交往,百合漫「请接受我这一拳!」第一卷单行本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05 11:01:28

murata在KADOKAWA漫画连载网站ヤングエースUP上连载的漫画「请接受我这一拳!」第一卷单行本9月4日开始发售了。

「请接受我这一拳!」故事讲得是,曾经为小太妹的两个女生的百合恋爱故事。原为太妹的主人公武部因为身边的同伴渐渐都恋爱结婚恢复正常人的生活而感到焦虑,遂决定也恢复正常的生活,想从装扮上先开始改变,在服装店遇到了曾经是自己对手的原太妹空森绮罗,马上认出对方的两个人约定晚上在公园决斗,晚上的时候,空森和武部约定如果打架赢了的话要求武部与自己交往,原来空森从高中时就喜欢武部,在还没搞清楚情况的时候武部就被空森打败了,莫名其妙的开始了两个人的恋爱日常。

单行本推出在各个商店有不同的购买特典,原太妹间的恋爱设定比较新颖,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找来看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