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Konami新手游「ダンキラ!!! - Boys, be DANCING! -」情报公开!

Konami新手游「ダンキラ!!! - Boys, be DANCING! -」情报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05 09:08:46

Konami的新作舞者育成手游「ダンキラ!!! - Boys, be DANCING! -」的情报公开。虽然Konami的另一个女性向偶像手游「心跳餐厅」将要关服,不过紧跟着推出这个新手游,看来是不想放弃女性向手游这个市场。

这款手游中,玩家作为红鹤学院(舞者培训学校)的技术指导科学生,以帮助、指导同校的舞蹈科学生成为顶级“ダンキラ”的舞者为目标的舞者育成手游。

在游戏中登场的角色,共5个组合15名少年。每个组合擅长的舞蹈类型也各不相同:hip-hop、芭蕾、爵士、武术等,声优阵容也很豪华,包括梶原岳人、室元气、儿玉卓也等新人声优,也有松冈祯丞、立花慎之介、丰永利行这样的人气声优。

本作的PV同步公开,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少年们舞蹈的样子,还有语音,人设帅气美型,在诸多偶像艺能养成手游内,应该能够脱引而出吧!

>>>「ダンキラ!!! - Boys, be DANCING! -」PV<<< 

关于本作的其他情报将会在2018 东京电玩展上公开,敬请关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