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猎人:荒野的呼唤》将推出2019版 包括所有DLC

《猎人:荒野的呼唤》将推出2019版 包括所有DLC

新闻 178整编 2018-09-04 16:16:24

《猎人:荒野的呼唤》将会推出2019版,包括游戏本体和发售以来所有的DLC。

《猎人:荒野的呼唤》第一部作品于2017年发售,游戏从田园般的德国农场Hirschfelden到北美洲的林顿湖区或是西伯利亚刺骨的梅德韦泰加国家公园,猎人们都已证明自己的本事。但很快你们即将迎来新的挑战,将有最大最危险的动物,地点则是蛮荒野蛮的非洲狩猎区Vurhonga Savanna。此次《猎人:荒野的呼唤》2019版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猎人:荒野的呼唤》2019版将于10月16日登陆PS4/Xbox/PC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