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贪婪之岛之后的故事?手游「HUNTER×HUNTER 贪婪冒险」公开!

贪婪之岛之后的故事?手游「HUNTER×HUNTER 贪婪冒险」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04 10:11:11

富坚义博原作改编的动画「HUNTER×HUNTER」推出新作手游「HUNTER×HUNTER 贪婪冒险」(iOS/Android),本作定于在今年冬天上线。

「HUNTER×HUNTER 贪婪冒险」的故事是以G.I.(贪婪之岛)的自定义G.I.2为舞台的3D动作RPG游戏。由帕里斯通为主导,将G.I.重新建设成猎人培育设施,小杰和奇犽以及其他参加猎人考试的玩家都将在G.I.2出现。

配合手游消息的公开「HUNTER×HUNTER」的动画制作团队为本作只做了一支2分钟的PV动画,在动画中,游戏内的原创角色スフィカ(cv:徳井青空)也有登场,从动画中也不难看出游戏的剧情,以及登场人物。

>>>手游「HUNTER×HUNTER  グリードアドベンチャー」PV<<<

现在「HUNTER×HUNTER 贪婪冒险」已经开始事前登录,事前登录活动会有大量的奖励,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猎人粉丝千万别错过了。 

游戏图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