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迹重生》三路人马大碰撞,捍卫最强战盟的荣誉

《奇迹重生》三路人马大碰撞,捍卫最强战盟的荣誉

新闻 官方 2018-09-04 09:44:52

加入战盟的我们总是梦想有一天能够和众多战盟兄弟一起走上战场,和战斗兄弟一起面对眼前无数的敌人,在这场战斗尽情挥洒自己的热情!《奇迹重生:梦幻骑士》阿卡尔战争满足将满足你的战场欲望,在这里三路人马齐聚,真正的顶尖战盟大碰撞,只有最团结最勇猛的战盟才能脱颖而出捍卫最强战盟的荣誉!

来自各方的最强战盟

想要参加一场阿卡尔战争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哦!只有满足跨服资格的战盟才行,而每一个具备跨服资格的战盟都是来自各个服务器的真正NO.1。所以每一次阿卡尔战争开启的时刻,便是一场真正最强战盟之间的碰撞。谁才是真正的王者?阿卡尔战场中的王座又将归属谁家?

战斗开始,目标双塔

阿卡尔战争的第一阶段,三大战盟要向着两座高塔发起进攻。实力较强的两个战盟才有资格占领光之塔和暗之塔,并参与接下来更惨烈的角逐。三进二的规则将彻底激起三大战盟的战斗热情,合理运用战术,服从盟主指挥才能稳占高塔!

王座就在前方

当阿卡尔战争的第一阶段结束,最后的较量就开始了。占据高塔的两大战盟将向着王座发起最后进攻,两强相争只有真正的最强者才能坐上王座!而成功占领王座的战盟不但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最强战盟的实力,更将在战斗结束后收获一份丰厚的奖励。从盟主到参战成员,来者有份哦!

如果你战盟兵强马壮,如果你的战盟已经横扫服务器,那么阿卡尔战争将是你们的下一个目标!《奇迹重生:梦幻骑士》的世界里,只有在阿卡尔中脱颖而出的战盟才有资格称其为最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