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全新升级!新版《绝地求生官方APP》上线!

全新升级!新版《绝地求生官方APP》上线!

新闻 官方 2018-09-03 14:53:35

《绝地求生官方APP》全面升级!全方位游戏资讯攻略、工具资料库、社区交流、战绩查询,功能多样,方便简单,助你轻松多维度玩转绝地求生!

吃鸡抽奖活动也将全面开启!每日吃鸡后即有机会获得QB、官方周边等丰富好礼,不容错过!

战绩数据,全面查询

个人战绩一键查询,个人生涯总局数、杀敌数、总体评级等多纬度数据将助您全面了解自己的战斗数据。

版本更新后,战绩数据将更加及时,更加详细,您将可以在新版战绩中查看单场游戏中所有玩家的关键数据!强大数据库和简洁直观的界面将让您更方便地对比同场对手以及好友战绩,帮助您更客观准确地了解自己的吃鸡水平,提升吃鸡”姿势”!

游戏资讯,独家首发

《绝地求生官方APP》将提供快速、权威的资讯内容。除独家国服最新爆料之外,官方APP每天都将更新海量最新、最有趣的游戏新闻资讯以及最实用的游戏攻略。让你生存有法则,落地不成盒。

《绝地求生官方APP》在手,资讯应有尽有!每日还有趣味话题,愉快讨论,拒绝无聊!

名人入驻,互动零距离

每天都将有各路选手和主播入驻《绝地求生官方APP》,您将有机会在粉丝圈与喜欢的选手和主播零距离互动!您不但可以关注自己喜爱的主播,还可以方便地在官方APP中观看各大平台主播的精彩直播!也可以在直播间里认识相同爱好的玩家,开黑组队!

动态小视频,精彩不断

想要认识更多游戏好友、选手大神、女神吗?玩家专属动态社区鼓励大家一起分享游戏内外趣事、作战技巧、精彩集锦。在动态社区中不仅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吃鸡好友,还有选手大神和女神萌妹等你来撩!

同时,动态小视频全新改版,沉浸式的视频浏览,将带给你更好的观看体验!

绝地求生,横扫全场!《绝地求生官方APP》能让您随时随地轻松查数据、看直播、学套路!助力《绝地求生》玩家实时掌握游戏最新动态,协助小白入门、高手进阶。如此功能全面的神器,还不赶快下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