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ISTAR&JUMP时尚馆投建 可以触摸的虚拟偶像

ISTAR&JUMP时尚馆投建 可以触摸的虚拟偶像

新闻 官方 2018-09-03 14:49:22

由ISTAR&JUMP携手带来的二次元时尚嘉年华已经落幕,为期一周的二次元盛会搭载时尚潮流星品周,为大批粉丝玩家带来了异一场视觉盛宴。而在嘉年华上出现的全息投影300娘,也让游戏和时尚完美地融合了起来,ISTAR&JUMP也将携手打造时尚馆,将全息投影更为广泛地进行推广。

明星汇聚 次元突破

8月26日,ISTAR&JUMP联动二次元时尚嘉年华正式开幕,首次将二次元和时尚挂钩,同时游戏中的人物以全息投影的方式出现在K11艺术购物广场现场,从而吸引了大批感兴趣的粉丝玩家。在整个嘉年华期间现场星光熠熠,时尚明星踏上红毯进行宣传,而300娘的全息投影也在主舞台之上进行展示。科技和时尚的尖端聚会,整个二次元时尚嘉年华披上了科技时尚感。

拟建时尚馆 可触碰的虚拟偶像

在此次二次元嘉年华中大放异彩的300娘全息投影,让ISTAR和JUMP都灵光一闪。本次嘉年华结束后,双方将携手拟建科技时尚馆,用专门的场馆将全息投影技术进行广泛的展示。当红潮品的展览不再局限于真人模特或平面图,而是将设计概念进行全息投影,用虚拟偶像进行先行展示,同时JUMP官方的游戏角色将成为虚拟时尚偶像。

为期一周的二次元时尚嘉年华结束了,ISTAR&JUMP携手带来的这场属于时尚游戏圈粉丝的盛宴并没有结束,未来时尚馆的投建敬请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