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桂正和绘制「DOUBLE DECKER!」第一卷BD/DVD封面图公开,9月30日开播!

桂正和绘制「DOUBLE DECKER!」第一卷BD/DVD封面图公开,9月30日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03 14:02:39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将于今年秋季开播,9月3日00点会提前免费配信第一话,9月30日开始正式放送。

另外,由桂正和绘制的BD/DVD第一卷封面也公开了,将于11月22日发售,收录了动画、谈话CD、先行上映活动影像等内容。第二、三卷将分别于12月21日、明年1月29日发售。

「DOUBLE DECKER!」是「虎兔英雄传」新动画企划中的一个内容,与虎兔不同,本作将讲述一对刑警搭档的故事——

都市国家里斯瓦雷塔,在这座有两个太阳升起的城市中,人们日常平稳生活的阴影里泛滥着犯罪与违禁药物,其中,致死率极高的药物“赞歌”流通到了大街上。专门针对赞歌的搜查机关“SEVEN-O特殊犯搜查系”实施了两人一组的搭档搜查体制“双击系统”,与犯罪战斗到底。

我们的主角——经验丰富的老搜查员道格·比林汉姆,与实力未知的新手搜查员西里尔·弗鲁别利组成了搭档。一个是难以捉摸的老手,一个是空有干劲但徒劳无功的菜鸟,最差同时也是最棒的双人刑警物语开始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