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终于要完结了吗?「齐木楠雄的灾难」新动画确定制作!

终于要完结了吗?「齐木楠雄的灾难」新动画确定制作!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03 11:33:48

麻生周一原作「齐木楠雄的灾难」的新作动画确定要制作了。

在TV版第二季的最终回第24话ED后,旁白楠雄的一句话「这是预知吗?电视上播的难道是谁都看不到的新作动画吗?」似乎预示着什么。新公开的视觉图上,绘制着除去了一切超能力控制装置、摘掉绿色眼镜的楠雄说“终于要完结了…”,关于动画的新情报将在10月份的周刊少年JUMP上发表。

「齐木楠雄的灾难」讲的是有着与生俱来的多种超能力的高中生齐木楠雄、和他学校内的朋友们的日常校园搞笑漫画,这部作品已经推出过两季TV动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