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轻改动画「盾之勇者成名录」2019年1月放送,PV第1弹公开!

轻改动画「盾之勇者成名录」2019年1月放送,PV第1弹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02 16:48:50

TV动画「盾之勇者成名录」公开了正式放送时间为2019年1月,该作讲述的又是一个穿越到异世界的故事。

「盾之勇者成名录」改编自アネコ ユサギ创作的轻小说,大二学生岩谷尚文偶然在图书馆发现了一本「四圣武器书」,然后就被召唤至了异世界,还成为了所谓的“盾之勇者”。听上去好像很拉风,但在这个世界中,盾被世人认为是最没什么用的武器。

目前,官方公开了PV第一弹,包括给男主配音的石川界人的语音也在这次的视频中首次公开。

>>>「盾之勇者成名录」PV1<<<

STAFF

原作: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原作插图:弥南せいら

監督:阿保孝雄

系列构成:小柳啓伍

角色设计・総作画監督:諏訪真弘

动画制作:キネマシトラス

CAST

岩谷尚文:石川界人

拉芙塔莉雅:濑户麻沙美

天木錬:松冈祯丞

北村元康:高橋信

川澄树:山谷祥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