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观战亚运为中国电竞加油,SNG队内模拟对抗赛

观战亚运为中国电竞加油,SNG队内模拟对抗赛

新闻 官方 2018-08-31 14:56:20

8月29日,在雅加达举行的英雄联盟总决赛中,中国电竞代表队以3-1战胜了韩国队,拿到了英雄联盟亚运会历史首枚金牌。SNG的队员们在季后赛的训练间隙时刻关注着总决赛的情况。当中国队获得冠军后小狮子们也非常高兴,纷纷对中国电竞代表队表示祝贺。

今年英雄联盟项目作为表演赛出现在了雅加达亚运会赛场上,SNG的队员们虽然没有参与其中但是同样与有荣焉。队员们通过比赛文字的记录、视频等方式关注着中国队的动态,为中国电竞选手们加油。当被问到总决赛谁的发挥最好时,狼行表示:“我觉得他们表现的都非常棒。我最欣赏的还是UZI,因为他在决赛局表现的非常出色,关键时候能够站出来Carry比赛。”SNG一直以比赛前期强势著称,而后期相对弱势,对于本次中国电竞代表队的比赛对SNG的借鉴意义,狼行说到:“关键是我们中国队的失误比较少,韩国队后面的失误比较多,而我们又比较会抓机会。我觉得这一点是战队需要学习的地方。除此之外,因为中国队也是临时组起来的战队,但他们比赛时队内的沟通非常棒,这也是我们现在需要加强的地方。”

日前,在刚刚结束的LPL夏季常规赛中,SNG最终以10胜9负,积分10的成绩跻身东部赛区小组第四,拿到季后赛通行证。SNG的队员们在关注亚运比赛为选手们加油助威的同时,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季后赛的训练。夏季赛以来,SNG在比赛前期的综合实力在LPL队伍中出类拔萃,但在后期往往会因为失误或者运营上的问题导致被翻盘。SNG的后期表现也让玩家们感到担忧,关注战队的玩家们甚至还在虎扑、玩加电竞和Score等论坛开贴,讨论SNG战队的实力和目前存在的问题。

SNG目前正在加强对后期的训练,教练和队员们积极地讨论新战术寻求突破,希望能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近期,SNG队内也组织开展了模拟对抗赛,加强了队员们在对线、走位等方面的能力。

虽然LPL的比赛对选手的个人操作水平要求很高,但团队合作精神和默契程度更是比赛能够获胜的关键所在。狭路相逢勇者胜,团队自信心也是进入季后赛的SNG需要加强的地方。虽然在常规赛中,SNG的年轻队员们一直保持着平稳良好的心态,但LPL无弱旅,能够进入季后赛的队伍都不仅在实力上不容小觑,在心态上更是斗志昂扬。为了加强团队合作精神和自信心,SNG战队组织队员们一起观看了电影《点球成金》。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让小狮子们振奋精神,精诚团结,在季后赛中越战越勇,取得佳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