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灾难片《开学》已上映?《英魂之刃口袋版》带你过成福利片!

灾难片《开学》已上映?《英魂之刃口袋版》带你过成福利片!

新闻 官方 2018-08-31 13:47:40

迎着快乐的朝霞,沐浴明媚的阳光,肩背知识的书包,遨游智慧的海洋。又到了一年的开学季了,各位英魂勇士们是否已经做好了步入课堂的准备呢?《英魂之刃口袋版》为了迎接这件头等大事,给大家准备了丰厚的游戏福利,开学期间也不要忘了登录游戏领好礼哦!

新学期新面貌 暗精灵&狼王新皮肤上线

暗精灵-胧月夜灵皮肤

游走在黑暗中的猎手,胧月夜灵贴身爆发让人无处可逃!

狼王烈-焰舞者皮肤

一言不合就斗舞,烈焰舞者让你感受狼王的另类生活!

另外,金乌也将有神秘新皮肤上线,敬请期待哦!

开学狂欢嗨翻天 福利好礼送不停

新品抽奖

8月31日-9月6日,新品抽奖的奖池奖品更换为:暗精灵-胧月夜灵皮肤。

每日充值得好礼

8月31日-9月3日,每日充值达到指定数量即可获得精彩好礼,好礼绝不容错过!

潘多拉魔盒上线

潘多拉魔盒重新上线,奖池内容大更新:

暗月猎手-并蒂红莲(限定)

赵云-剑胆龙枪(限定)

李探花-悦动小子(史诗)

阿波罗-炎阳飓风(精品)

开学领红包

8月31日-10月4日,开学签到领红包,每天只能领取一次,一周最多领取2个开学红包,开学红包可以开出英雄、皮肤等各种奖励。集齐10个开学红包还可以额外获得一个至尊红包,开启至尊红包必定获得英雄或皮肤哦!

开学见面礼

9月1日-9月7日,每日均可获得一份开学好礼,登录7日还可领取开学神秘礼包,有机会获得永久英雄和皮肤奖励。

纷争之夜

8月31日-9月6日,每日参与排位、纷争匹配,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金币、积分和钻石奖励!

畅爽分享得好礼

8月31日-9月6日,拥有胧月夜灵皮肤并分享给好友,即可领取宝石+钻石奖励。

快乐的暑假时光过去了,但是精彩的英魂之旅永不停歇。除了上述福利外,下周《英魂之刃口袋版》还将推出重大版本更新,新英雄新玩法新福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英魂之刃口袋版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