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美丽的精灵圣者来也,「えんどろ~!」公开第2弹角色介绍视频

美丽的精灵圣者来也,「えんどろ~!」公开第2弹角色介绍视频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31 13:33:53

「えんどろ~!」是一部以4位少女为主角的原创日常奇幻系动画,今日官方公开了セイラ(塞拉),角色CV为夏川椎菜。

>>>「えんどろ~!」角色PV2<<<

拥有一头淡紫色秀发的セイラ,是精灵圣者,虽然很会照顾人,但也有不擅长做家务、有些丢三落四粗心大意的一面。不仅如此,作为精灵族,セイラ视力却不太好,不戴眼镜的话就用不了弓……哈哈意外的是一个反差萌性格的人。

另外,「えんどろ~!」将于9月7日公开下一名角色,动画将于2019年1月开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