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B-PROJECT」第二季公开新视觉图,THRIVE登场~

「B-PROJECT」第二季公开新视觉图,THRIVE登场~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31 13:15:12

动画B-PROJECT第二季「B-PROJECT~絶頂*エモーション~」公开了第2弹视觉图,THRIVE组合登场了~

「B-PROJECT」是一部根据B-PROJECT虚拟偶像企划改编而成的原创男性偶像动画。本次公开的第二弹图描绘的是其中的THRIVE小组,由金城刚士、阿修悠太、爱染健十3位帅哥组成。

另外,这张视觉图还会于9月上旬在日本全国的动画商店里发布哦,在动画官网上也能下载用于推特的图像。

动画第二季「B-PROJECT~絶頂*エモーション~」将于2019年1月开播,更多情报请期待我们之后的报道吧。

第1弹视觉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