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域》战士特色服火爆开服 “一战到底”谁能封顶战神?

《魔域》战士特色服火爆开服 “一战到底”谁能封顶战神?

新闻 官方 2018-08-31 11:44:21

说起游戏职业,法师、牧师、弓手之类的职业选择会让玩家感到目不暇接,变化繁多。但是几乎每一个游戏中都有战士的存在。可以说战士在战斗队伍的角色中如基石一般,潇洒畅快的攻击体验和无坚不摧的高伤害等特点吸引了众多拥趸。“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在《魔域》世界里也有这么一群正义之士,仗剑天涯,嫉恶如仇,作为战士时刻保护着雷鸣大陆。

战士职业经典且热血,若能战个痛快岂不妙哉——属于战士的专属战场,战士特色服“一战到底”已经火爆开服!在“一战到底”服务器中,战士是唯一职业,所有副本设置、PK赛奖励、技能书掉落等各色玩法均会以战士职业为标准,进行量身定制!争霸的号角已经吹响,谁能封顶战神?

魔域世界,战斗为王! 攻击称霸,谁与争锋?

在《魔域》世界里,战士作为最早的两大职业之一,承载着许多玩家的美好回忆。桀骜不驯、勇往直前是许多人选择它的原因。他们见证了战士的崛起和辉煌,也见证了战士的蛰伏和蓄势待发,见证了战士与其他职业的亦敌亦友。

如果能撇开其他职业的干扰,只保留战士的纯粹,相信是钟情战士的玩家们梦寐以求的——只有唯一战士职业的“战士特色服”就是为战士玩家量身定制,全新特色玩法新鲜升级,诚邀来自五湖四海的勇士,为心中经典的战士职业热血集结,一起来战个痛快。经典战士群英汇聚,热血争霸一较高低!

战神故乡现已开放 战士族人回归家园

当职业相同时更能痛快对战,当硝烟四起时才知谁称战神。战士职业将是“一战到底”服务器中的唯一职业,由于战士职业没有魔法值、魂力值,九星副本(阿拉玛的哭泣)中将取消魔法值、魂力值的献祭要求,让玩家能畅快地挑战副本!同时荒古火墓副本(包含熔火圣殿、黑水幽岛、雷炎禁地副本)也有难度调整,且特色服中不再产出除战士外的其他职业技能书。

同时职业PK赛奖励福利加码,问鼎职业PK赛前10名的勇士,都可以获得相应奖励。25星XO神兽礼包、25星XO礼包、神祈之泪小礼包、神炼之符小礼包等战利品亟待领取。除此之外还将有一系列特色服调整,一切只为战士玩家痛快竞技!

即使我脱掉了铠甲,我的灵魂也一直都在战斗,战斗是战士存在的意义!“一战到底”群雄争霸号角已经吹响,各路战士汇集于此,无上的战神荣耀将由谁捍卫?且看至尊战神之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魔域

公测(12-23)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