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任天堂、Cygames合作手游「Dragalia Lost」公开游戏内容,

任天堂、Cygames合作手游「Dragalia Lost」公开游戏内容,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30 18:03:53

任天堂在8月30日公开将在9月27日开始配信的新作手游「Dragalia Lost」(iOS / Android)游戏的详细内容。

关于这款游戏的世界观、最大四人组队挑战战斗、以及召唤游戏内的同伴龙龙辉护符等进行了介绍。

这款游戏的第二弹PV和「人与龙的历史・前篇」也公开了。

>>>「Dragalia Lost」PV2<<<

「Dragalia Lost」是任天堂和Cygames共同开发,计划在日本、台湾、香港、澳门配信,游戏类型为动作RPG,在任天堂这个坚实的后盾支持下,将来这款游戏也目标进军北美、欧洲地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