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万兽之王复出 《魔域口袋版》兽王养成赛热血不断

万兽之王复出 《魔域口袋版》兽王养成赛热血不断

新闻 官方 2018-08-30 16:27:54

继承万兽之王的意志,不输一切的战力,《魔域口袋版》将于31日开启全新热血征程!让所有玩家期待不已的全新战斗宠兽王将军狂暴来袭,同步还将启动 “兽王将军”养成赛!一场关乎幻兽“兽王将军”的争斗即刻开始,玩家们养成“兽王将军”不仅能提高自身战力,还能参与到服务器排行榜的争斗,赢取排行榜超级奖励,加入这场全民争斗,战力荣耀提升两不误!

兽王将军属性高 平民增战利器

如果你想在《魔域口袋版》的世界中建立一番事业,那就一定要把幻兽的培养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在《魔域口袋版》中幻兽作为玩家的最得力助手,可以说是增战神器!《魔域口袋版》推出的全新暴击战斗宠“兽王将军”,可以说是新锐主力。首先玩家只需要花费一定绑魔就可以在绑魔商店购买礼包获得,而“兽王将军”的进阶之路也非常平滑,使用孤星双星就可以进行传承,传承的价格极低;“兽王将军”另外一大亮点就是:副宠也可使用孤星双星进行养成,升星成本也大幅降低,而为玩家提供的暴击属性加成也尤为明显,实乃平民提升实力的利器。

兽王将军养成赛 养宠BUFF全助力

同时,《魔域口袋版》将同步开启“兽王将军”养成赛活动,这也是让所有玩家快速培养“兽王将军”的最好时刻。在活动期间内,所有拥有“兽王将军”幻兽的玩家培养“兽王将军”就可以参与这场排名赛,玩家们在活动期间里提高“兽王将军”星级即可登上排行榜,而星级越高则在排行榜上的名次也会越高,在活动结束后排行榜前三的玩家将获得惊喜奖励。

性价比如此之高的“兽王将军”是所有平民玩家进阶的标配,快速进阶是所有玩家内心最主要的诉求,这就少不了养宠BUFF的加持,在8.31-10.07期间,游戏将开启全民幻兽养成BUFF,所有玩家幻化的精力值减少一半,且在活动期间内还有全民养宠大礼包助力你快速培养高星“兽王将军”,不要吝啬你的精力果,快来活动中培养属于你自己的“兽王将军”!

全民酣战,热血不断!精彩纷呈的“兽王将军养成赛”将全面拉动玩家培养幻兽的热情!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点此链接>>>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游戏。《魔域口袋版》给你快速养成幻兽的机会,速速加入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