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给女王和绿毛打call,「超时空要塞F」公开十周年纪念新曲「Good Job!」MV

给女王和绿毛打call,「超时空要塞F」公开十周年纪念新曲「Good Job!」MV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30 13:40:09

为纪念TV动画「超时空要塞F」十周年,官方公开了新单曲「Good Job!」的MV以及封面图。在MV中,May'n和中岛爱实现了共演!

>>>「Good Job!」MV<<<

CD封面

「Good Job!」是由动画中给雪莉露·诺姆担任唱歌部分的May'n,和兰花·李的声优中岛爱共同演唱的歌曲。该曲的设定是在剧中2059年最终决战前录制的,是银河打工情报杂志「宇宙打工者」的广告主题曲。

May'n

中岛爱

该单曲CD将于9月26日发售,除此之外还收录了雪莉露女王的solo曲「ゴ~~ジャス」和兰花演唱的完全新曲「ランカとBrand New Peach」。三首歌曲作词、作·编曲均分别由Robin Robinson和菅野よう子完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