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荒书院元气开课!《天下3》开学限定外观盘点

大荒书院元气开课!《天下3》开学限定外观盘点

新闻 官方 2018-08-30 11:13:23

《天下3》开学季新装每天不重样!懵懂书童 “楼台会”、仙气渺渺“鹤语鸣鸢”、妩媚花神 “醉花弄影”,助你“时尚达人”一秒变身!小兔子“云兔儿”、折扇“歌扇萦风”、团扇“桃花落”、绝美花朵“花开彼岸”,四款全新坐骑让你眼界大开!还有夏末最佳单品“墨之彩镜”,辉长石系列的长刀和剑呢!这个九月,来一场专属你的《天下3》开学秀吧!

【谱写大荒穿越第一剧,从梁祝的爱情开始!】

《天下3》碧翎书院帝师课堂开学啦!今年帝师钦点的学堂制服“楼台会”,采用了汉服深衣直裾形制,月白配色,大气儒雅,中正平和,十分适合学堂求学穿着。

腰间佩戴的双蝶玉佩,萤光微烁,引来蝴蝶在你肩头翩然起舞。可拆卸的四角儒帽则让还未过去的夏天倍感凉爽!近乎相同的男女装外形,更是让人想到梁祝的故事,想当年祝英台就是男扮女装混进学堂才有了与梁山伯流传千古的动人爱情故事,不知少侠你又会有怎样的奇遇呢?

【绝版时装“鹤语鸣鸢”实拍图惊艳来袭,化身仙子“醉花弄影”如何?】

《天下3》绝版时装“鹤语鸣鸢”超惊艳的游戏实拍图把小仙女们的手机内存都吃掉了!完美复刻时装原画的小黑裙与圆领袍,修长的黑丝美腿,若隐若现的纤细手腕上闪烁着手链迷人的光泽。男装更是从头到脚都散发着世家子弟的贵气之感,堪比焦叔的“李寻欢”。可拆卸的永久斗笠与鱼尾裙摆则让时装搭配更加多元,成就百搭单品!而且,时装还附赠一柄永久的佩剑装饰,帅气潇洒的侠客气质一秒get√!

另一款《天下3》开学季全新时装“醉花弄影”则配色绚烂奔放,女装波浪般起伏的长裙上姹紫嫣红盛放,镂空的袖子更显独出心裁,微敞的后背让人无法从完美的蝴蝶骨上移开目光。配上一双雪白的绑带芭蕾舞鞋与裙边自带的小蝴蝶特效,让你轻盈如花中仙子。

而男装颜值超高的蓝紫色薄纱外衣与纯白内衬,尤显风流倜傥,微拢的长发更让少侠你如月下仙人一般出尘飘逸,堪称男装届的一颗新星!

【开学季全新坐骑萌动上线,不同类型总有你所爱!】

临近中秋,大荒的兔子家族又添新成员!《天下3》开学季全新坐骑“云兔儿”让你见识一下真正毛茸十足的萌兔“围脖”,比小狮子还要威武霸气哦。两只“云兔儿”在一起时还可以触发超可爱的互动动作,彻底软化你的心!

签到又双叒叕送坐骑啦?没错!全新双人坐骑“歌扇萦风”签到即送,半透明的叶脉书签做成的扇子清凉写意,微微散发着淡金色的光芒,错过了可是真的要后悔三年哦。

本次开学季还有一朵美丽的彼岸花在悄然绽放,它就是全新坐骑——“花开彼岸”!少侠获得原版的红色彼岸花时,还可额外获得免费赠送的紫色饰件,佩戴上就可以拥有一朵稀有的紫色彼岸花哦。与这样美丽的花朵共舞在大荒的天空,一定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呢!

【新款墨镜走上时尚尖端,宫装团扇掀起复古潮流!】

时尚时尚,最时尚!《天下3》最新款墨镜“墨之彩镜”隆重登场,让各位少侠再次走在了大荒时尚的最前端!六边形的金丝镜框矜持优雅,半透明的镜片让你逼格直升,可切换的吊链更是让你在文(衣)质(冠)彬(禽)彬(兽)与街头潮人间切换自如。无论是出街shopping还是沙滩泳装趴,只要墨镜一上脸,统统不怯场!

想走一波复古风的少侠还可选择全新坐骑“桃花落”,宫装标配的团扇漂亮又精致,无论是鎏金的扇柄还是缠枝的桃花都做工一流,穿上一身古装c服往扇面上那么一倒,不用ps就是一幅绝美的醉卧图啦。

【千呼万唤始出来,辉长石武器系列成员——长刀+剑开学季正式上线!】

《天下3》辉石武器系列的新成员“辉长石剑”、“辉长石长刀”开学季闪亮出场!散发着瑰丽的紫红色光辉的“辉长石剑”剑身,冷锋依旧,霸气异常。而身带幽冷蓝光的“辉长石长刀”,则犹如黑暗中蛰伏的猛兽,等待着与猎物跳起华丽的杀戮舞蹈。想为自己的武器换一身新拓本的少侠,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官方网站:点此链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