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卡少女樱展-被施了魔法的美术馆ー」展览情报、主视图公开!

「魔卡少女樱展-被施了魔法的美术馆ー」展览情报、主视图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30 08:40:54

CLAMP「魔卡少女樱」的展览名称确定为「魔卡少女樱展-被施了魔法的美术馆ー」,由CLAMP绘制的用于这次展览的主视觉图也公开了。

这次展览将在2018年10月26日至2019年1月3日期间,于东京森艺术中心画廊举办,展示原作的原画来体验“魔卡少女樱”的世界观,主视图画着被美丽的樱花围绕的主人公木之本樱,小樱依旧可爱如初。

展览会的前卖券在9月29日开始在日本罗森票务等地开始发售,展会到场的观众还会得到全新透明卡,关于展览内容和相关周边的详细情报,之后会在公式网站上公开。

「魔卡少女樱」是CLAMP在1996年至2000年之间连载的漫画,曾改编为动画,最近一次改编动画是这个系列的新故事「魔卡少女樱 透明卡牌篇」,主角木之本樱也被粉丝成为初代萌神,喜欢这部作品的小伙伴应该会很想到现场看一下这个展览吧,妖妖子也想去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