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EGA新手游「伊多拉梦幻之星传说」游戏PV公开!

SEGA新手游「伊多拉梦幻之星传说」游戏PV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29 12:41:33

SEGA GAMES的新作手机游戏「伊多拉梦幻之星传说」(iOS / Android)公开了游戏的PV视频。

>>>「伊多拉梦幻之星传说」PV<<<

视频中,演示了游戏内的世界观以及故事内容,另外还有主要角色的语音。本作的关键词“命运分歧”和“伊多拉战斗”也进行了简要的说明。

“命运分歧”是指与角色的羁绊到达一定程度后,可以选择两种不同的发展路线路:「Law(ロウ)」和「Chaos(カオス)」,根据选择的不同,角色的卡面和技能都会随之改变,这个角色之后的故事走向也会发生变化,也就是说,玩家的选择决定了角色的命运。

“伊多拉战斗”则是面对强大的伊多拉与同伴一起进行挑战,游戏中各种类型的伊多拉,都可以与全国的玩家一起击败。

并且集结团队8人的力量,还可能变身成为伊多拉,也就是说成为伊多拉BOSS。

关于这款游戏的其他情报,还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