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少年啊要光耀耽美」连载13年,即将迎来最终回!

「少年啊要光耀耽美」连载13年,即将迎来最终回!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29 11:23:49

美树麻树原作的四格搞笑漫画「少年啊要光耀耽美」在8月28日发售的ウィングス10月号上迎来最终回。

「少年啊要光耀耽美」是2005年开始连载的漫画,这部作品讲述的是容貌端正、眉清目秀的高中生新叶芹,第一次遇到了甩掉自己的女生,而甩掉自己的原因是沉迷BL无法自拔对于恋爱提不起兴趣,因为这个原因,新叶对BL产生了兴趣,想要通过画BL来赢取女孩子的心,在这个过程中发生的搞笑故事,一个对BL完全不了解的小白如何与自己的朋友一起推出自己的BL漫画,学习BL知识,每一次在BL知识的海洋遨游都是对直男新叶的挑战。

即便如此,在后面的故事中,新叶已经要开始卖自己的同人本了,这部漫画连载了13年,最新的单行本第八卷也要在11月下旬发售。

故事内不懂得耽美知识的直男们的灵魂发问,以及一些喜闻乐见的搞笑梗十分密集,各个角色设定的也都充满了自己的独有的特色,推荐给大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