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侠士云集,《轩辕剑龙舞云山》铸剑师招募结果揭晓

侠士云集,《轩辕剑龙舞云山》铸剑师招募结果揭晓

新闻 官方 2018-08-28 17:09:58

网易水墨国风茶系手游《轩辕剑龙舞云山》品剑大会暂已落下帷幕,而玩家们的热情却未曾停息,自发创作了许多优质游戏攻略与同人作品。今天,“铸剑师”招募结果也将正式揭晓,侠士云集,共铸轩辕!

【以我心血,共铸轩辕】

网易水墨国风茶系手游《轩辕剑龙舞云山》以其“新国风轻写实”的美术风格,与革新的回合制战斗体验,受到了玩家们的广泛好评。同时,也吸引了万千玩家自发创作游戏攻略与同人作品。

此前,游戏研发团队特别推出了“铸剑师”项目,招募《轩辕剑龙舞云山》忠实玩家中的同人大触、游戏大神等,为其打造一个自由挥洒热情与才情的平台。在游戏之余,以各种形式的创作,将这份热爱展示并传递给更多的玩家。

“铸剑师”将享有研发团队精心准备的各类福利。不仅能获得专属铸剑师令牌、公测限定称谓、丰厚游戏礼包及周边大礼等福利;优秀作品更有机会获得官方推荐,分享给更多的玩家。除此之外,“铸剑师”还将有机会提前参与游戏测试,抢先试玩最新版本,与开发团队直接交流游戏建议,共同打磨游戏细节。

【万众期待,花落谁家】

“铸剑师”招募再启后,受到了少侠们的热切关注。报名的玩家高手云集,佳作迭出。既有对游戏颇具心得的大神玩家,也有擅长各类创作的同人大触,更少不了对《轩辕剑龙舞云山》满怀热情的忠实玩家。

项目组认真审核了每一位玩家的投名帖,经过综合考量后,以下玩家脱颖而出,成为了“铸剑师”团队的一员。

游戏官方与CC直播、虎牙、斗鱼、熊猫等各大直播平台合作开启的主播专场招募活动,也已圆满落幕,最终入选结果将于官方微博(@网易轩辕剑龙舞云山)及微信公众平台(sword163)揭晓。

【高手云集,佳作迭出】

《轩辕剑龙舞云山》研发团队致力于以匠心重炼经典,以赤诚再塑国风。除游戏本身的乐趣之外,水墨国风的美术表现、匠心考究的细节设计等,也为玩家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成为了同人创作的全新灵感。

灵素庄身着冰雪霓裳,窈窕之姿现于唯美插画之上;国风古韵碰撞现代风尚,六大门派齐聚Photoshop启动界面;俏皮可爱的Q版表情包,更是被收录进游戏内的角色表情库之中,为少侠们的盛唐之旅更添几分趣味。

玩家作品@绚莹丶

玩家作品@轩辕小小的布达宫

玩家作品@SPF30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轩辕剑龙舞云山

新服【飞龙在天】(06-12)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