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社宣布《群星》新预告,全新挑战即将来袭

P社宣布《群星》新预告,全新挑战即将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8-08-28 15:48:28

Paradox游戏一直主打PC领域,其擅长的策略类游戏也更适合键盘和鼠标操作,但今日Paradox宣布《群星》将登陆Xbox以及PS4平台。相较于PC版而言,本作将对手柄操作进行优化,以更加适合主机端操作,这对P社而言无疑是一次全新的挑战。《群星》主机版移植工作由Tantalus Media完成,Tantalus针对主机平台的游戏方式有丰富的调整经验,曾参与过《城市:天际线》、《塞尔达传说:黄昏公主HD》、《索尼克狂热》等主机版的移植。《群星》主机版保持PC版1.7的内容,将和PC版更新、DLC发布保持一致。《群星》主机版将发售豪华版,包括首个种族补丁包“Plantoids Species”、勒维坦故事包和最新DLC“乌托邦”。

视频:点此链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