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重拾“快乐童年”!《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资料片今日全服上线

重拾“快乐童年”!《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资料片今日全服上线

新闻 官方 2018-08-28 10:42:34

“欢乐家园”作为梦幻西游第一部资料片隆重推出,至今已经有14年。该资料片最大的特色是第一次把“家”的概念带入梦幻,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经营自己的家园。今年暑期,梦幻西游再掀欢乐狂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快乐童年”资料片今日全服上线,养育系统、温馨家园、亲友互动全新模式震撼升级!

吾家有女初长成 梦幻世界任遨游

新的养育系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亲子互动活动,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尽情享受陪伴孩子成长的天伦之乐。《梦幻西游》电脑版还在2D游戏中首次引入了全3D技术,让玩家更直观地与孩子进行深度交互。

孩子不同的成长过程,也会导致不同的成长结果。与此同时带来的不同的专属技能,则能够极大程度的丰富当前的战斗策略,为已有的PK格局带来新的变革。

稚乐居亲子互动 童年梦天马行空

《梦幻西游》电脑版“快乐童年”资料片中,还引入了稚乐居3D家园的玩法。在稚乐居里,每一个家具,每一个玩具,甚至每一块地板,都可以由玩家自由摆放,从童趣可爱房到粉红公主房,不同的设计风格任由玩家自己选择,圆玩家一个天马行空的儿童房梦想。

3D家园带来的全新变革与玩法,能让玩家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体验到更多的亲子之乐,让玩家与孩子之间建立更深层次的情感纽带。

玩具箱缤纷献礼 呼朋引伴趣整蛊

快乐童年,怎能没有玩具相伴?本次“快乐童年”资料片给大孩子和小孩子们带来了全新的互动方式——欢乐玩具箱。各种有趣的小玩具、小玩法,如绚丽烟花、趣味喷漆、整蛊炸弹、互动表情……令人目不暇接,爱不释手!

这些有趣的小玩具,只需要通过简单的成就即可解锁,在日常的抓鬼、帮战等玩法中就会产出,期待这些有趣的小玩具,能够给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带来不一样的乐趣。更多的玩法,在游戏中等待着着玩家们自由探索解密。

更美妙更有趣,更休闲更快乐,丰富多彩、乐趣多多的游戏体验,尽在2018暑期新资料片《快乐童年》,期待大家能够重温感动,重拾童趣之乐。

梦幻西游电脑版官网:点此链接>>>

梦幻西游《快乐童年》资料片:点此链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梦幻西游三维版

双平台删档测试(08-08)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