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勇者斗恶龙×爱情喜剧,「昨晚过得很愉快吧」真人电视剧化!

勇者斗恶龙×爱情喜剧,「昨晚过得很愉快吧」真人电视剧化!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28 08:25:29

金田一莲十郎的漫画「昨晚过得很愉快吧」确定推出真人电视剧,在2019年播出。

「昨晚过得很愉快吧」这部漫画2014年在YOUNG GANGAN/ヤングガンガン上开始连载,现在同时在GANGAN ONLINE上同步刊登。

故事讲的是在online游戏「勇者斗恶龙X(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上相识的男生玩家パウダ与辣妹玩家ゴロ在现实世界中,因为合租而相遇发生的恋爱喜剧,这部作品的魅力不止在两个人之间发生的情感故事,勇者斗恶龙也是故事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这部漫画在8月27日发售了第五卷单行本。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