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公布第3弹角色PV,追加声优松冈祯丞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公布第3弹角色PV,追加声优松冈祯丞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28 09:30:00

matoba原作改编的TV动画「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公布了第3弹包含语音的迷你角色介绍PV。

>>>阿斯塔罗特 角色PV<<<

>>>萨格纳塔斯 角色PV<<<

这次公开的两名角色,一个是松冈祯丞配音的阿斯塔罗特,自称是女主角贝尔哲布布的哥哥;另一个是加隈亜衣配音的萨格纳塔斯,是阿斯塔罗特的抖S近侍。

另外,9月16日该作还将参加在京都举办的京都国际漫画·动画博览会2018的舞台活动,大西沙织、安田陸矢、久野美咲、加隈亚衣将出演。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讲述的是魔王撒旦得力部下、目前正代替不在的撒旦处理繁杂事物的万魔殿君王·贝尔哲布布,与新上任的近侍缪林之间的魔界日常生活。动画将于十月开播。

STAFF

原作:matoba(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监督:和ト湊

系列构成・脚本:冨田頼子

角色设计:住本悦子

音乐:分島花音、千葉“naotyu-”直樹

音响监督:本山哲

动画制作:LIDENFILMS

CAST

贝尔哲布布:大西沙织

缪林:安田陸矢

贝尔菲歌露:久野美咲

阿撒兹勒:日野聪

萨格纳塔斯:加隈亚衣

阿斯塔罗特:松冈祯丞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