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事前登录、游戏情报公开!

手游「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事前登录、游戏情报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24 18:24:16

轻小说「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改编TV动画将在2018年10月开始播出,与此同时,「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手游也开始事前登录。

手游「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魔国联邦创世纪~」是根据动画改编的iOS/Android平台游戏,之前游戏开发启动时也有公开消息,现在游戏已经进入到事前登录阶段,想必已经快要开发完成。

官网上也公开了游戏的部分截图和玩法,游戏内发动角色的必杀技,以及在游戏中建设属于自己的魔国,属于RPG加上模拟经营的玩法,想要事前登录的小伙伴可以通过官网事前登录,目前定的目标人数为10万人,突破这个数字将有4星卡和10连抽的奖励。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讲的是平凡男主被杀人魔杀害后转生为耳不能闻、口不能言的史莱姆,尽管这样还是决定要过快乐的生活,不过却遇到了魔物维尔德拉,从此便不再有平静的日子……

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