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主播阿舜强势入驻斗鱼,277星王者首秀!又一位新星诞生

主播阿舜强势入驻斗鱼,277星王者首秀!又一位新星诞生

新闻 官方 2018-08-24 11:44:18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敌军还有5秒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全军出击!”一转眼,这耳熟能详的开场白已经陪我们走过了好几个春夏秋冬。王者荣耀可谓是目前最火的5V5Moba手游,深受广大网友们的喜爱。一直深耕电竞的斗鱼平台也是在王者荣耀板块花费不少心血,不仅着重培养主播,致力于各种大型赛事,更是一直在招贤纳士,这不,人气颇高的阿舜就被斗鱼的强大所吸引,即将在8月25日强势入驻斗鱼进行首播,这令粉丝们都期待不已!

要说实力,阿舜令无数人都心服口服,多个赛季以满星级的状态登上最强王者的宝座,狄仁杰、墨子、关羽、后羿等多位获得国服最强的英雄更为其打出了一张活招牌。据网友统计,阿舜拥有12个国服,被网友们称为“全网第一全能王”。他连续七个赛季获得全区冠军的宝座,历史最高纪录曾获得277颗星。这令多少人都可望不可及的成就在阿舜身上得到了完美体现。

阿舜不仅游戏操作技术可圈可点,直播能力也是一流,他直播风格风趣幽默,经常能用诙谐的语言带动整个直播间的气氛,更是用过硬的技术吸引到无数粉丝的围观。记得最清晰的一次是,当时阿舜队友全都在泉水待复活,对面还剩三个人,阿舜手中的狄仁杰以灵活的走位、准确的射击先后击杀了敌方杨玉环和马可波罗,虽然最后和对面的猴子同归于尽,却为队友制造了非常好的机会,那局也由此不负众望的从逆风局变成顺风局,再次印证了阿舜的超强的实力。

此外,阿舜也是为非常优秀的解说,能够将自己的操作清清楚楚向粉丝们表述出来。游戏操作、解说等多种技能集一身的阿舜凭借着轻松幽默的直播氛围吸引了不少粉丝,他的直播间也总是人气爆棚。如今阿舜即将入驻斗鱼的消息一经传出立马就引起了粉丝们的强烈反响。斗鱼平台近年来的发展可谓是如火如荼,多次在大型赛事上取得佳绩,王者荣耀板块更是日渐壮大,由此可见,斗鱼足够有实力成为阿舜的归宿,入驻斗鱼实属众望所归。

阿舜将于8月25日在斗鱼进行首播,届时请锁定斗鱼直播间看阿舜的精彩操作!8月25日晚八点,斗鱼直播间不见不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