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二维大门已经打开《方块大碰撞》倒计时5天

二维大门已经打开《方块大碰撞》倒计时5天

新闻 官方 2018-08-24 11:42:46

城市即将迎来大拼撞时代!战场拼撞规则很简单,拼大自己撞碎敌人,然而,在异世界里孤胆英雄可不是那么吃香哦。不用担心,掌握好这个异界指南,贴心伙伴、最强战队全部手到擒来!全线首发即将打响,《方块大碰撞》上线倒计时5天!赶紧预约加入我们吧!悄悄提醒下,文末有活动彩蛋哦。

官方首发预约:点此链接>>>

【跨次元定位 LBS位置服务】

初入方块次元,人生地不熟,找朋友还是得先从现实世界下手!基于LBS定位系统的同城好友功能,带你找出周围的拼撞大神:那个不苟言笑的眼镜少年正是方块世界里大杀四方的ACE选手;一脸纯真笑容甜美的小学妹居然是赫赫有名的最强输出;快来寻找城市中的隐藏高手吧!

方块一线牵,珍惜这段缘,《方块大碰撞》创新缘份系统上线。方块战场上匹配到路人大神了,想不想赶紧抱大腿?结束对局后,快去自己的最近缘分列表中查找一番,确认过眼神,是带我飞的人。快快加个好友,搭上专车,跟大神一同在方块世界里肆意拼撞!

【花式互动 SNS社区式社交玩法】

想更深入的了解游戏密友,看看手机那端的TA是小哥哥还是小姐姐?可以通过全新的SNS社区式社交玩法,点开头像查看真人照片墙。更有留言板、关注、送小红花等互动功能,看到漂亮小姐姐帅气小哥哥马上关注点赞,约TA一起开黑上分吧!

人在方块战场飘,哪能不挨刀,战场上能有个熟悉信赖的生死兄弟比什么都重要!在新版本游戏中玩家可以组建基友团、闺蜜团,牵线搭桥成就人脉王的称号。还能寻找亲密CP,互送礼物、点赞战绩。更有实时语音互动功能,一起玩套路说骚话,千里之外一键开撩!让你更加深入地了解游戏密友,放心往前冲吧,你的后背由我守护!

【战队集结 YY语音助战】

集结各路好友,建立最强战队。三维世界陷入危机,新版本战队系统强势上线。方块玩家们蓄势待发,统一战服加上霸气队名,整军出击,制霸战场!多元团战阵容任你搭配,还能开启YY语音助力团战。

不管是同城召集而来的战友,缘分加来的路人大神,还是身边的铁哥们,喊上他们,一起为战队荣誉而战,默契配合撞出各种骚操作!此外,战队功能中,玩家还可以通过完成日常任务兑换珍稀皮肤,做到颜值、上分两不误。积累一定战队活跃值后,还可通过战队商店兑换专属好礼哦!

【新老玩家!看这礼!看这礼!】

《方块大碰撞》开服倒计时5天,现在预约,更可迎来天降好礼。开服后保持每晚八点在线,届时都将迎来空投宝箱,超绝好礼砸到你头上!另外,参与对战或进行分享均可掉落英雄神器,完成活动收集五大神器,即可获得来自开发者的方叔金手指神秘礼包,炫彩周边让你成为全场焦点!

除此以外,针对参与过历届测试的老玩家,将有绝版专属皮肤礼包迎接老玩家的回归。绝版礼包!120%返利!回归签到活动!多重福利一浪接一浪。这里都安排好啦,老玩家,看这礼!

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预约关注我们,了解第一手资料,同时后续还有五条神秘福利信息逐步放出!二维世界已经崩坏,方块能量异动,喊上亲密好友一起组建战队,去方块次元怼翻敌人吧!《方块大碰撞》等你来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方块大碰撞

首次封测(02-01)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