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愿来世为他人」获得【下一部漫画大赏2018】漫画部门第一位!

「愿来世为他人」获得【下一部漫画大赏2018】漫画部门第一位!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23 14:08:03

由ダ・ヴィンチ(KADOKAWA)和niconico联合发表的【下一部漫画大赏 2018】结果发表,漫画部门第一位是小西明日翔的「愿来世为他人」,该作目前连载于月刊afternoon(讲谈社),讲述的是生于黑道世家的女子高中生染井吉乃,与其婚约者深山雾岛的故事。

除了第一位外,二三位的结果也公开了——第二位是稻垣理一郎原作、Boichi作画的「Dr . STONY」;第三位是かんばまゆこ的「錦田警部はどろぼうがお好き」。

【下一部漫画大赏 2018】从2014年开设至今,主要分为单行本5卷以内的【漫画部门】和网络原创漫画的【web漫画部门】,通过普通用户投票决选出名次。

另外,在本次的【web漫画部门】里,第一位是しろまんた的「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该作是一部爱情喜剧,围绕迟钝前辈·武田和笨拙、不坦率的后辈女子·五十岚而展开故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