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鬼泣5」公开全新预告,2019年3月8日发售,支持简体中文!

「鬼泣5」公开全新预告,2019年3月8日发售,支持简体中文!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22 14:00:03

在今年的科隆游戏展上,「鬼泣5」宣布将于2019年3月8日正式发售,包含繁体、简体中文,登录PS4/XB1/PC。同时,全新预告片和实机演示也在今日公开,一起来看看吧!

>>>「鬼泣5」科隆游戏展预告片<<<

本个预告片展示了不少技能以及……尼禄的骚。整体看下来,虽然只是一个2分多钟的预告,但配上激昂的音乐,整个人简直肾上激素飙升,看来钱包又要瘪了_(:з」∠)_

另外,视频最后出场的但丁也将作为游戏可操作人物参战,更多情报请期待之后的报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