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狂赌之渊」第二季2019年1月开播,手游今秋上线!

「狂赌之渊」第二季2019年1月开播,手游今秋上线!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22 13:02:57

TV动画「狂赌之渊」宣布明年1月推出第二季「狂赌之渊XX」,学生会选举篇正式拉开帷幕啦,新的动画制作人员情报也在今日公开了。

第二季视觉图

「狂赌之渊」原作为河本ほむら、尚村透。第二季动画主要阵容将延续第一季,继续由林祐一郎担任监督、系列构成小林靖子、MAPPA担任动画制作,该公司代表作「冰上的尤里」「犬屋敷」「BANANA FISH」。另外,第二季也加入了新血液,松田清(「当女孩遇到熊」)将作为新监督加入制作中。

另外,「狂赌之渊」也公布了部分手游情报,预计会在今年秋季上线

「狂赌之渊」目前正在月刊GANGAN JOKER上连载,今天8月22日单行本最新第10卷开售。该作以用赌博区分阶级制度的名门私立百花王学院为舞台,描绘了惊奇的战略和互骗故事。蛇喰梦子虽然一眼看去是个公认的美少女,但却是通过高风险得到快感的“赌徒”。她用超乎常人的洞察力、记忆力和交涉力玩弄对手,最终把他们推下毁灭的深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