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时空之门再次开启 《超维对决》8月31日终极测试

时空之门再次开启 《超维对决》8月31日终极测试

新闻 官方 2018-08-22 11:31:53

网易MOBA新作,科幻题材手游《超维对决》将于8月31日开启不限号计费测试。据悉,这将是《超维对决》正式上线前的最后一次测试。开发组不仅对玩家关心的适配、流畅性等基础体验进行了优化,还将推出原创配饰系统。英雄有个性,真正可撩可装扮可互动!

【群英荟萃的超级赛事,盛大开启!】

《超维对决》是一款网易原创的科技风MOBA类手游,游戏背景建立在科技高度发达的近未来,财大权盛的独角鲸集团以“操控时间的力量”为诱饵,举办了规模空前盛大的全球性赛事“超维对决”。来自世界各地,身怀绝技的能人异士纷纷被吸引前来,紧张激烈的比赛一触即发。

【无铭文系统、互动式场景,打造真实赛事体验!】

《超维对决》在原有的MOBA基础上,融入了一些特色玩法。“互动式场景”为战局加入了更多不确定因素,例如火狸的火系技能可以点燃草丛,鲨鱼丸的水系技能能够借水之力,提升伤害。而“无铭文系统”的设定,将玩家从繁琐复杂的“铭文”中解放出来,打造最纯粹的竞技对决,实力至上。

此外,颇具个性的英雄,沉浸式赛事包装,酷炫的高科技武器,将让大家置身热血赛事之中。

【皮肤系统加入,配饰系统首次开放!】

在本次测试中,除了皮肤系统,趣味“配饰系统”也将首次登场。配饰系统是《超维对决》原创的一个英雄换装系统,每个英雄都有一些部位可随心所欲进行配饰更换,如头饰、武器、腰饰、背饰等。配饰选择多样、脑洞大开。把刀叉当做剑、把雪糕做滑板,你将会成为赛场中独一无二的风景。

8月31日,《超维对决》不限号计费测试即将开启,这场穿越时空的盛大赛事静待各位参赛者莅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