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傲娇大小姐,远击多面手!新英雄精卫降临《非人学园》

傲娇大小姐,远击多面手!新英雄精卫降临《非人学园》

新闻 官方 2018-08-22 10:19:37

八月的学园,仍然激战不断,天高阵容继续增员!全新的远击英雄——精卫大小姐,今日起正式傲娇登场。减CD、范围伤害、位移加小型团控,精卫这个萌妹,堪称远击多面手。举手投足都是大小姐气质的她,将如何傲娇地Biu掉对手呢?一起来学园见识她的英姿吧!

家道中落 也要保持傲娇倔强!

17岁的精卫,就读于天赋高级中学。她拥有一头标志性的漆黑带橙色的长发,犹如羽翼一般,经常带着骄傲的表情,那是来自世家大小姐不容侵犯的尊严。精卫喜欢打水漂,因为那是父亲教的有趣平民游戏,是她放松身心的方式,并不像传说中的对“填海”有什么执着。大小姐手持红色小鸟状的咕咕弹弓,本是打水漂的道具,因为用着顺手,所以干脆拿来当武器了,而她的“愤怒小鸟”,在战场上可有着意想不到的杀伤力。

虽然精卫是大小姐,但家道中落已久,生活的落差让她害怕被轻视,于是表情、语气经常很凶,实际上内心敏感,期待得到表扬和肯定,也因此讨厌像土地一样炫富的人。为了学费和生活费,精卫乔装打扮在金银角两兄弟家下属的公司打工,为了面子,生怕被熟人与“敌人”们识破……

不容小觑的远击多面手

精卫的战场定位是远击,依靠被动“愤怒小鸟”减CD的能力,能够打出非常紧凑的攻击节奏,一场团战下来,有可能施放两次强悍的带晕眩大招。一技能小型AOE,被动和大招的弹射伤害,使得精卫在2-3人的小型团战中发挥出色。此外再加上走位飘逸的二技能位移,符合ADC定位的物穿Buff和减速、减甲的Debuff,一打二反杀对大神来说信手拈来!

被动技能:愤怒小鸟

精卫释放技能后会强化弹弓鸟,使下一次普通攻击造成物理伤害,弹射目标身后一名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且能够减少所有技能CD1秒。弹射、减CD,作为ADC来说非常优秀的被动。

一技能:榴弹弩

精卫向指定方向发射一枚具有爆炸属性的石子,命中目标1.5秒后爆炸,造成物理伤害。小范围AOE。

二技能:赤羽冲刺

精卫向一个方向冲刺,并在身后留下一段羽毛路径,在路径上的敌人会受到40%减速效果并被降低一定护甲数值。位移技能,减速、减护甲Debuff对于远击来说十分适合。

三技能:致命双链

精卫向目标方向发射一个锁链飞弹,使目标受到物理伤害并眩晕0.5秒,并增加自身物理穿透率,如果目标身后有其他敌人,则延伸锁链将两名敌人拉至一起,同样受到物理伤害,并眩晕1秒。觉醒效果:锁链可以攻击到目标身后的两名敌人。小型团控,并能控制敌人位置,物理穿透的Buff适合爆发输出。

此外,学园还将同步上线精卫“音乐指挥家”主题的定制级时装,为同学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首周购买,还将享受五色石6.6折价格优惠!想要和打水漂的傲娇大小姐并肩作战吗?赶快下载游戏,加入学园轻乱斗,让她带你Biu人带你飞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非人学园

公测(06-26)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