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满舒克线上直播“锄大地”,战队联盟助力《堡垒之夜》开放测试

满舒克线上直播“锄大地”,战队联盟助力《堡垒之夜》开放测试

新闻 官方 2018-08-21 13:51:10

由Epic Games开发,腾讯独家代理运营的超人气竞技网游《堡垒之夜》,在8月17日迎来开放测试,玩家人气随之不断飙升。为《堡垒之夜》献唱定制单曲《玩》的歌手满舒克,也将会在今晚来到斗鱼TV和爱奇艺泡泡圈,为粉丝和玩家们献上“锄大地”直播。

《堡垒之夜》国服建立的官方组织“战队联盟”,也会在今日上线。届时,该组织会向所有玩家开放,凡是加入联盟的战队,均可享受联盟权益,并可根据相关赛事和活动积累联盟积分。

而在次日,“敢尬不尴尬”堡垒之夜尬舞大赛,也会正式启动,玩家们不仅可在各大渠道上传尬舞视频决一胜负,最终冠军的原创舞蹈,还有机会加入到官方尬舞库中。

用最棒的音乐和最酷炫的舞步,以及最专业的电竞生态,为《堡垒之夜》国服开放测试增添热度!

【打造定制专曲,满舒克作客直播间】

在《堡垒之夜》国服开放测试当日,一首名为《玩》的定制主题曲也随之上线,歌词中满满的“锄大地”味道,受到了玩家们的喜爱,QQ音乐中的有关评论,也早已被热情的粉丝和玩家所占领。

这首定制主题曲,正是由《中国新说唱》的人气Rapper满舒克,专为《堡垒之夜》所量身打造。据悉,满舒克平时正是一位忠实的《堡垒之夜》爱好者,而歌曲中那些非常接地气的歌词,灵感正是来源于本人平时的游戏经历。

为应援国服开放测试,“锄宗”满舒克将会在8月21日晚间20点,专程来到斗鱼TV和爱奇艺泡泡圈进行直播,不仅会在现场展示自己的“锄地”技巧,还将与粉丝进行互动,让每一位观众感受到《堡垒之夜》的强大魅力。

【敢尬不尴尬,尬舞大赛盛典启动】

在8月22日,各位热爱尬舞的“锄宗”,也将迎来属于自己的盛典。“敢尬不尴尬”堡垒之夜尬舞大赛,将在当日正式启动,玩家们可在B站、游民星空、爱奇艺、微视、快手、秒拍、美拍、微博等官方参赛渠道,提交自己的作品参与比拼。

本次尬舞大赛,分为模仿秀和创作大赛两种方式:凡是游戏内玩家喜欢的舞蹈,都可以用最传神的舞步去模仿,拍摄后上传即可;而热爱原创的玩家,尽可能用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为《堡垒之夜》编排最热辣的舞蹈——你,也许就是下一个“橙色正义”。

各渠道的前三名选手,可以参与名称待定线下派对,能够现场斩获各渠道第一名的选手,将与《这!就是街舞》的人气舞者,Jawn-Ha(何展成)同台互动,而最终冠军的舞蹈,还有机会进入官方尬舞库,成为下一个风靡全玩家的神舞!

【战队联盟今日成立,官方福利积分一起送】

同时,《堡垒之夜》国服还带来了一个重磅消息:一个由官方亲自创办的组织,将在今日正式对所有“超级玩家”发起集结,成立“堡垒之夜战队联盟”!在联盟上线之初,凡是有报名意向的职业俱乐部、第三方战队,以及个人战队,都可在官方页面,填写申请信息,具体申请进度可由战队队长在Q群咨询。

所有成功加入“战队联盟”的俱乐部或战队,均可享受官方提供的联盟权益,包括但不限于优先选送官方赛事、官方市场活动、已经热门资源推广。同时,凡是参与官方或授权赛事、活动,并取得名次的战队,还将累计联盟积分,未来可根据具体积分获得国际邀请赛资格,与来自全球的知名战队或俱乐部一较高低。

不论是满舒克在线直播,还是全民尬舞大赛,抑或是成立“战队联盟”,《堡垒之夜》国服只为通过提供最全方位的服务体验,以满足不同爱好的玩家实际需求。相信在官方和广大粉丝的努力下,必将共同为《堡垒之夜》谱写一段辉煌的未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