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剧场版窈窕淑女 后篇 ~花之东京大浪漫」特报PV公开,10月19日上映

「剧场版窈窕淑女 后篇 ~花之东京大浪漫」特报PV公开,10月19日上映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21 12:55:15

由大和和纪原作改编的动画电影「剧场版窈窕淑女 后篇 ~花之东京大浪漫」公开了特报影像,在后篇里,我们能看到当年TV版没有制作出的新故事。

>>>特报PV<<<

「窈窕淑女 前篇」讲述的是,日本大正时代的东京,精通剑道的元气少女红绪,在被指婚少尉伊集院忍后坚决反抗,然而忍的细心呵护最后还是让红绪爱上了他,二人陷入热恋。本以为此后就可以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但是残酷的战争却将他们分开了。

而本次的后篇将完整演完到原作漫画的最后一话,红绪来到了少尉参战的满洲,遇见了曾和少尉一起上战场的鬼岛森吾。

另外,给红绪配音的早见沙织演唱的主题曲「新しい朝」也确定将于9月19日发行了,动画盘上描绘的是身穿新娘装的红绪和军服少尉。

「剧场版窈窕淑女 后篇 ~花之东京大浪漫」将于10月19日在日本上映,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