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热舞派对MAX》2018年十周年庆生玩家见面会圆满落幕

《热舞派对MAX》2018年十周年庆生玩家见面会圆满落幕

新闻 官方 2018-08-20 17:39:46

相伴十年感恩有你,流火夏日共庆生,《热舞派对MAX》2018年十周年庆生玩家见面会于8月11日在厦门如期召开。倾送福利、共同庆生、与主策面对面交流,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专属于玩家们和《热舞派对MAX》的回忆相信会深深的烙印在每位玩家的心中。

本次《热舞派对MAX》线下活动的场地选在了厦门一家个性十足的轰趴馆,不仅为各位玩家提供了一个充满乐趣的活动环境,同时也让各位玩家之间以及玩家与策划之间的交流变得更加轻松自如。

不知不觉《热舞派对MAX》已经和玩家朋友们相伴走过了十年的岁月,开心、温柔、欣喜的感情,亲情、友情、爱情融合在一起的故事,全部都刻印在了《热舞派对MAX》十年走来的记忆当中,甜美可口的蛋糕中,也包含着《热舞派对MAX》对玩家朋友们的衷心谢意。

除了一场轻松愉快的轰趴活动之外,《热舞派对MAX》也为到场的玩家朋友们准备了一份惊喜,精美的周边、丰厚的感恩礼包、神秘抽奖大礼,无一不让现场玩家大呼过瘾。而一直想要为游戏“献计献策”的玩家们本次也是获得了一个可以和主策大大交流一整个下午的机会,聊到根本停不下来。

快乐的时光总是让人觉得短暂,又是一届玩家见面会在杯盏交错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回首《热舞派对MAX》十年,感恩一路有你同行,期待我们的再次相遇,期待有你的下一个十年。

《热舞派对MAX》最新客户端极速下载:点此链接>>>

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热舞派对MAX》官网:点此链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