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银魂」漫画进入最终5话倒计时,9月15日正式完结!

「银魂」漫画进入最终5话倒计时,9月15日正式完结!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20 14:37:10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曾经给我们带来无数快乐和感动的「银魂」,在今日发售的JUMP38号上宣布:「银魂」将于9月15日迎来完结!

在今日发售的JUMP封面上,刊登的是漫画、动画、真人电影三个版本的银时,并配有文字“离最终话还剩5话”。唉,这突破次元壁的设计看得不禁让人有点伤感呢。

「银魂」是空知英秋于2003年开始连载的SF漫画作品,2006年迎来动画化。以从宇宙来的天人所居住的日本江户为舞台,描绘了经营着万事屋的坂田银时三人组的日常闹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