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腾讯QQ x 腾讯电竞联合重磅发布全球限量“电竞入亚”纪念公仔

腾讯QQ x 腾讯电竞联合重磅发布全球限量“电竞入亚”纪念公仔

新闻 官方 2018-08-20 14:31:36

北京时间8月18日20:00,2018年印尼雅加达亚运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中国体育代表团首日即获得了7金5银4铜,取得了总奖牌16枚位于亚运会奖牌榜第一名的好成绩,笑傲雅加达!就在今天上午,中国选手杨皓然10米气步枪卫冕夺冠,实现了中国军团在这个项目上的7连冠!而亚运会电竞表演项目的比赛时间则在8月26日至9月1日,中国团队参加的三个项目分别为《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国际版(AoV)》、《皇室战争》,令人惊喜的是CCTV5官方微博也发布了亚运会电竞抽签结果。

在开幕式的上午,来自中国电竞的KPL职业选手“五冠王”陈正正作为第8棒火炬手在雅加达也完成了圣火传递,达成“第一个以移动电竞职业选手身份的亚运会火炬手”成就。

正如本届亚运会口号“亚洲的能力”(Energy of Asia)一样,电竞选手也拥有“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每个人都将为了突破自我而激发出无限潜能。作为本届亚运会的“四大看点”之一,电竞表演项目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更大媒体都将电竞表演项目的赛程列入亚运会观赛指南中。因为感受到电竞用户的热情,腾讯QQ x 腾讯电竞一起推出了一款全球限量版“电竞入亚”纪念公仔▼

作为QQ联名公仔的S(sport)系列,全球限量版“电竞入亚”纪念公仔首次突破以往联名公仔只有站立的姿态,根据电竞职业选手的形象,创新打造头戴耳机、身穿电竞服、坐在电竞椅上的专属电竞鹅公仔形象。

那么,最关键的问题来了,这么酷的限量版“电竞入亚”纪念公仔哪里能买到?

来来来,V掌门告诉你们,亚运期间

没错!我们就是这么任性!想要得到它,就请关注“腾讯电竞”官方公众号、“腾讯电竞”官方微博,参与“电竞入亚”全民打call系列活动,就有机会赢得联名纪念公仔哟~

明天!V掌门还将带来与中国金币联合发布的“亚运电竞限量纪念章”!

大家记得收藏中国团队参加的三个项目《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国际版(AoV)》、《皇室战争》的比赛时间,更多参与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感谢腾讯视频爱玩游戏频道、腾讯游戏频道、微视、QQ看点对雅加达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项目的支持,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团队在亚运会赛场的力量竞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