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8 CICF×AGF蝴蝶蓝、SOL君,FF14国服、堡垒之夜等展会情报曝光!

2018 CICF×AGF蝴蝶蓝、SOL君,FF14国服、堡垒之夜等展会情报曝光!

新闻 官方 2018-08-20 10:01:38

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CICF EXPO)三大国家级动漫游戏展览项目之一。自2018年创办以来,为广州乃至华南地区的动漫游戏盛宴。今年是CICF运营以来的第11届,首次同时开放5个展馆,展览面积突破6.5万平方米,不仅广大观众带来日本、中国的动画、漫画及游戏IP的展商和嘉宾,本届同期还会引入AGF玩出名堂游戏博览会,带来更多一线知名游戏大厂,以及邀请一系列的人气游戏、电竞方面的嘉宾到场,给予观众们更多享受和乐趣。

两展联办,嘉宾、活动、场地面积,内容大升级!

重磅级嘉宾情报曝光!

继前两周公布的日本重量级画师深崎暮人、日本知名声优岸尾大辅及日本知名舞见组合しゃばだばstep外,本周再度宣布两位重磅嘉宾!

中国白金作家——蝴蝶蓝

蝴蝶蓝,粉丝爱称“虫爹”,起点中文网白金作家,网络原创游戏类小说代表人物,被誉为“网游文神级大师”。其每部作品都有明确主题,文风诙谐幽默,言语生动,笔下所创造的每位角色均个性鲜明、独特的性格收获了大批粉丝热爱。虫爹于2014年、2016年出席CICF签售活动,时隔一届再度莅临与广大华南地区粉丝见面,虫爹将携最新力作王者荣耀首部官方授权电竞小说《王者时刻》一起出席。

实力漫画家——左手韩

画风写实、生动幽默的内容融汇成独特的风格是左手韩老师吸引众多粉丝的原因之一。左手韩老师曾获第10届日本国际漫画奖银奖等多个国内外奖项,代表作品有《左手的世界》《老马》《那一年》等。2018年CICF EXPO,左手韩老师将携新作《#确认过眼神,我就是这么优秀的人#》、《#如果能重来,我想做熊孩#》出席签售活动。

ACGN大厂展商阵容方面——

从本届CICF传单上透露了众多IP大作,如《魔道祖师》、《星辰变》,古剑奇谭3、梦间集 天鹅座、山海镜花、战舰少女R、最终幻想14。当中首次直参的最终幻想14透露了不少参展信息。 最终幻想14(以下简称FF14)作为最终幻想系列的第十四部正统续作,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多达63个奖项,并在世界多个媒体获得高分评价,更获得全球超过1000万的人气度。适逢四周年,FF14国服运营为广大玩家打造一个线下聚会的平台,首次直参CICF,不仅打造专属展台展出,拍摄场景、周边销售,五天展会期间,还会举行“蛮神挑战赛”活动,给广大玩家一次在大屏幕展示自己的机会。

CICF的豪华嘉宾及展商不止于此,更多展会资讯内容,将会在日后逐一公布,敬请期待。

联展的AGF玩出名堂游戏博览会已公布重量级嘉宾、展商包括——

嘉宾方面邀请到「前守望先锋职业选手」清雨tpor、「炉石传说职业选手」SOL君、「企鹅电竞知名女主播」莉娅、「人气游戏解说」神奇陆夫人、「B站知名游戏主播」七七见奈波、「B站知名游戏主播」睡不醒的某某阳等嘉宾出席。

展商方面则有:腾讯互动娱乐,展出游戏包括「边境突围」、「堡垒之夜」、「英雄联盟」;网易游戏,天梯互娱展出游戏包括「螺旋圆舞曲」等最新主打游戏;心动网络展出游戏「深渊地平线」、「心灵战争」、「最终王冠」;莉莉丝游戏展出「剑与家园」,还有多益网络、三七互娱等实力大厂支持。

同样,AGF的嘉宾及展商阵容未完全公布,喜欢游戏、电竞的粉丝,请继续留意我们放出更多消息、更详细的展会资讯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