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阿松」剧场版动画2019年春天公映!

「阿松」剧场版动画2019年春天公映!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20 09:34:39

动画「阿松」的新作剧场版「电影阿松」确定在2019年春天全国公映(日本)。

「阿松」是漫画家赤塚不二夫的搞笑漫画改编的动画,讲述的是六胞胎作为废柴家里蹲的故事,2015年10月至2016年3月播出第一期动画,2017年10月至2018年3月播出第二期动画,而且“阿松”在日本2016年「新语・流行语大赏」获得了提名,着实掀起过一阵“阿松”热潮。

这次公开了剧场版的“超视觉图”是由角色设计的浅野直之绘制的。视觉图上,六子身着电影拍摄的工作人员装扮,同时还公开了剧场版的特报影像,大哥小松对这次的电影内容进行了妄想,不过到底电影版会给粉丝们带来什么样的故事,还是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电影阿松」特报影像<<<

电影版的动画制作沿用TV版的制作阵容,藤田阳一担任监督,松原秀负责脚本,角色设计还是浅野直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