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倒计时四天!《万王之王3D》开荒主题站上线,开荒战况随时看

倒计时四天!《万王之王3D》开荒主题站上线,开荒战况随时看

新闻 官方 2018-08-17 13:37:09

目前,距离《万王之王3D》手游全平台正式上线还有四天,游戏官方成立的“黄金开荒团”已经开启了招募活动,黄金开荒主题站与倒计时海报亦随之同步上线,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移步官网进行查看。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通过《万王之王3D》手游开荒主题站加入黄金开荒团的玩家,均可在游戏正式上线后领取百元预约礼包,内含地狱战马等惊喜奖励,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哟!

开荒站PC端链接:点此链接>>>

开荒站手机端链接:点此链接>>>

开荒主题站上线 等你一起瓜分真黄金

《万王之王3D》手游即将上线全平台,为了感谢玩家们的喜爱与支持,游戏官方筹备了一系列的丰厚福利,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自然是“黄金开荒团”系列活动。在黄金开荒站里,玩家们不仅可以加入“黄金开荒团”,还能选择自己的专属阵营——“蓝战非&仓鼠王”带队的“藏金天盒”开荒团、“苹果牛”带队的“黄金引力”开荒团以及“懒喵喵QAQ”带队的“招财懒喵”开荒团。8月21日,三大开荒团阵营将进行一场开荒竞赛,三组直播主将首次比赛直播抢黄金!想要及时了解整个开荒竞赛的过程与结果,可以锁定四位主播在上线当天带来的精彩开荒直播哟!

与此同时,在游戏正式上线后,各位玩家通关任意五人副本均可获得微黄金红包与现金红包的奖励,表现出众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开荒排行榜奖励与官方线下发放的“KOK纪念币”。另外,当“黄金开荒团”的参团人数分别达10万、20万、30万、50万时,成功报名参团的玩家还可领取对应大礼包一份,你还在犹豫什么?快约上小伙伴们一起来帮忙,做足开荒前的所有准备。

倒计时四天海报发布 扛得住才是真战士!

《万王之王3D》手游今日发布倒计时4天海报,尽显英雄气概。海报中兽人族战士面容刚毅,神情坚定,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要去托付自己的信任。海报上还有“站在我身后就好了,我来扛”的文字标识,恰恰印证了游戏中战士近战承伤的职业定位。其实在《万王之王3D》手游的魔幻大世界中,四大种族、九大基础职业以及二十七种转职职业均有各自不同的特性与定位,所以在面对特性各异的副本BOSS时,玩家们需要提前商量好战术并通力协作方能顺利通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万王之王3D

不删档不限号(08-21)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