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棋王者手游《炎之轨迹》安卓首测将近

战棋王者手游《炎之轨迹》安卓首测将近

新闻 官方 2018-08-17 10:53:31

风靡全球的战棋王者手游《炎之轨迹》即将迎来国服安卓首测。这款游戏凭借原汁原味的战棋特色、热血烧脑的策略玩法、精美的游戏画面在品质上受到了许多国内外玩家的肯定,被称为不可多得的匠心之作。本次安卓首测游戏体验将再度升级,就等您加入了!

王者战棋归来 安卓测试即将开启

《炎之轨迹》是一款继承了日系传统风格的SRPG手游,海外版本名为《奇想之战》,曾登录韩国免费榜榜首,玩家遍布国内外,口碑一度炸裂。为了能让更多国内玩家体验到这款精品手游,《炎之轨迹》即将上线安卓端,开启崭新的游戏升级之旅。

游戏沿袭了经典的走格子战斗模式,讲究英雄的排兵布阵、连携操作,策略性十足。游戏原画由知名画师创作,画面十分精美。游戏剧情则充满了日漫的风格,热血又中二,轻松又搞笑。而在整体的玩法上,也做出了创新性的升级。

策略玩法升级 带来极致烧脑体验

游戏中拥有上百种战斗地图,不同地形各有特色,暗藏机关。这些元素与核心战斗密切结合,创造了前所未有的SRPG战斗体验。首创的地形战斗判定以及属性互克系统让游戏充满了策略的魅力,同时游戏还加入更具交互性的即时PVP竞技模式以及更考验智商的副本爬塔模式。

除此之外,该作在操作和战术走位上突出了快节奏与高效率,简化了复杂的操作,增强了技能的打击感,给予了移动端玩家更爽快的游戏体验。可以说《炎之轨迹》是一款有着创新意义的战棋类网络手游。

英雄免费获取 尽情感受游戏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角色无需抽卡,核心英雄皆可通过剧情通关来获得,玩家在冒险途中便可征服强大的英雄一起并肩战斗,在阵容搭配上更具灵活性。而且每位英雄都有着独特的性格与故事,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逐步强化英雄的角色属性、获取装备套装从而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人物,尽情地体验游戏的策略乐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炎之轨迹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