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声优育成手游「On Air!/オンエア!」正式开服!

声优育成手游「On Air!/オンエア!」正式开服!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8-16 22:57:15

coly新作手游「On Air!/オンエア!」(iOS / Android)今天正式开服,游戏主题是声优育成,玩家在游戏中,会与名门学校“宝石丘学园”的29名未来的声优相遇,体验青春校园故事。

游戏主题曲由光城新多(CV:榎木淳弥),辉崎千紘(CV:佐藤拓也),雅野椿(CV:永塚拓马),青柳帝(CV:石谷春贵),雏濑碧鸟(CV:古川 慎),桥仓杏(CV:代永 翼)这几名角色演唱,本作的事前登录人数突破50万,有20次扭蛋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