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珠817“超燃星城”送福利 携手超级英雄陪你“燃起来”

龙珠817“超燃星城”送福利 携手超级英雄陪你“燃起来”

新闻 官方 2018-08-16 13:05:22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正开展的如火如荼,为持续扩大购物节的声势与影响力,助力818当天能量的集中爆发,苏宁易购在线下打造了“超燃星城”核心IP,联合超过100家品牌,并将在全国12个城市落地,上演现实版“火星撞地球”,引发话题性与全民参与的热潮。位于上海五角场苏宁生活广场的最大一座“超燃星城”将在8月17日揭开神秘面纱。龙珠直播作为联合产业,将在“超燃星城”中独占一隅作为产业展示,在现场更有精彩互动环节等待你的参与,并将有“超燃福利”相送。

据悉,在“超燃星城”现场,将会有一个半径为5米的发光球体,象征着苏宁818购物节“燃就现在”的概念。除此之外,在发光球体的四周不仅有英雄联盟街区、神秘夜市、科技大道、极客公园等充满科幻色彩的园区供现场游客观赏游玩,还有苏宁八大产业的集中展示,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体育、苏宁文创等都会有自己产业的玩法等待游客一一探索,各产业也会在现场送出若干礼品。

在超燃英雄联盟街区,漫威英雄和王者荣耀英雄将会出现在现场,与游客们拍照并带领游客秀出自己的英雄态度;科技大道通过场景营造,为游客营造关于未来的无限可能;极客公园是潮流骇客的聚集之地,让游客们体会到智慧城市公园;神秘夜市打造了未来城中的古老神秘夜市,等待游客们的探索与揭秘。除此之外,现场还有AR扫描十二星座小狮子、苏宁易购娃娃机、快闪苏宁小店等精彩活动等待游客参与。在龙珠版块的产业展示中,美女主播南兮cy将亲临现场与观众进行直播互动,现场下载并注册龙珠直播,关注龙珠直播的官方微博、微信,参与主播抖音挑战的互动,就能获得龙珠直播送出的“超燃大礼”。

本次线下活动不仅提供了受众近距离了解苏宁各大产业的机会,也是苏宁818发烧购物节的最终爆点,凸显了苏宁O2O的优势。而龙珠直播作为苏宁的重要产业之一,借助本次活动能够在线下进行品牌宣传,扩大品牌的影响力,为线上平台引流。想了解818全球发烧购物节更多精彩玩法,关注南兮cy直播间:m192476,与我们共同期待8月17日“超燃星城”,更多玩法等待探索,更多好礼等待相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